买车一定要去4s店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的时候,不用非得去4s店买车。

现在购车方式变得多种多样。我们不仅可以在4s店买车,还可以在汽贸店、二手市场甚至网上买车。但是,这些买车方式各有利弊。

1。从4s店买车:

从4s店买车是现在人们买车最主流的方式,因为从4s店买车的质量会有保障,并且可以进行后续的保养和维修,享受一站式服务。但是从4s店买车的弊端也很明显,就是价格普遍比较贵。

2。从汽车贸易商店购买汽车:

从汽车贸易商店买车相当于从二级经销商那里买车。用这种方式买车价格会便宜一些,但是车的质量好坏参半。有些汽贸店会把库存车和问题车混卖,车的后续保修可能还会出现一些问题。在汽贸店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把相关问题说清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3。从二手市场买车:

顾名思义,二手市场的车基本都是二手车。如果对汽车的新鲜感没有要求,可以去二手市场,选择一些“准新车”购买,让你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好的汽车生活。但是二手市场的车也是鱼龙混杂,价格差异比较大。在二手市场买车时,最好找专业人士,防止上当受骗。

4。网上买车:

网上买车现在是一种新的买车方式,主要是搭配一些新能源车或者小型车。车主在官网选择所购汽车的车型和配置,并支付定金或全款后,会有专门的拖车将车拖到门口,大大提升了人们的购车体验。但是网上买车的缺点是一般不可能讲价格,车型也相对有限,所以并不是所有的车辆都可以网上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