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无框车门有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无框车门的汽车车型有:甲壳虫、ESO、大众进口尚酷、大众CC、大众凌度L等,无框车门指的是车窗玻璃没有边框的车门。无框车门一般被使用在敞篷车上,由于没有完整的门框进行固定,车辆敞篷后会有着更加通透的视觉享受。

这一设计也被使用在那些强调运动感的车型上。不过由于车门玻璃与密封条之间无法做到更加紧实的密封,其隔音性相比采用有框车门的车型就会下降一些。

无框车门开门得2到3秒,不像普通车子直接就拉开了,无框车门是先拉门把手,然后汽车电脑发现你拉开了门把手,然后控制玻璃升降器将玻璃降下来1到2厘米后才能开门; 关门的时候一般由于开门时把玻璃降下来了 所以关门动作简单直接关,但是关完后电脑还是要自动将玻璃升上去。

从车头设计来看,有点类似于玛莎拉蒂的视觉感,虎头鲨的造型相当的突出,超大的进气格栅,犀利的鹰眼造型的大灯,具有着较强的审美。此外,新车还像帕萨特一样,配备了贯穿式的灯柱设计,这样的设计可能会让一些小伙伴误以为这是一款全新的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