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玻璃水按键是哪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按钮是在方向盘右侧挡杆上,按钮上有一个喷水的图案。玻璃水是用来清洁车辆等交通工具挡风玻璃的液体,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使用玻璃水,只需要向上拨动拨杆,玻璃水就会自动喷出,前提是汽车内玻璃水是充足的,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又叫玻璃水,属于汽车中的消耗品,玻璃水主要是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具有清洁、防冻、防雾等功能。

玻璃水添加方法是:

1、打开雨刮器工作开关,玻璃水会从前挡风玻璃下方喷出。

2、直到喷水口不再喷水,打开玻璃水加注口盖子,加入玻璃水。

3、再次打开雨刮器工作开关,清理出剩余的玻璃水。

4、喷水口没有玻璃水喷出时,加入玻璃水,完成后盖好玻璃水盖子即可。

玻璃水的性能和特点是:1、清洗性能: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及添加剂复配而成,表面活性剂具有润湿、渗透、增溶功能。2、防冻性能:显著降低液体的冰点。3、防雾性能:玻璃表面会形成一层单分子保护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