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保险盒在哪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550的保险盒在手套箱下面。手套箱下面的装饰板用两个螺丝和两个塑料夹固定。

手套箱下面的装饰板用两个螺丝和两个塑料夹固定,拧下螺钉,拔出夹子,取下装饰板,就可以看到保险盒了。每个保险丝的安装位置和尺寸显示在保险丝盒背面的标签上。

以下是更换步骤:

1。找到保险盒的位置。保险盒一般用卡扣固定,有些高级型号会用螺栓拧紧。你需要小心地拆开盒子来打开保险丝。

2. 拧下保险盒外的卡扣和螺栓。

3. 之后用镊子拔掉保险丝,换上新的保险丝。保险丝盒一般配有备用保险丝,并且远离其他保险丝,便于区分。用镊子取出保险丝,观察是否熔断。如果保险丝熔断,请用合适的备用保险丝更换。

4. 保险丝通过安培数的颜色代码来识别。更换保险丝时,必须用另一个相同或更小安培数的保险丝更换已熔断的保险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