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混动钥匙的使用说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车钥匙功能介绍:

1、遥控器锁止或解锁按钮:按下遥控器锁止或解锁按钮,所有车门和尾门将锁止或解锁,遥控发射器解锁车门30秒内未打开车门,车门将自动重新锁止;

2、智能钥匙遥控器:携带智能钥匙遥控器时,可以在距车门外把手80厘米的半径内无需按下解锁键即可直接打开车门;

3、车门锁止或解锁:车门锁止或解锁时,所有车外转向信号灯以及仪表盘的两盏指示灯闪烁。

以本田CR-V 2023款240TURBO两驱智领版为例,此车是一款5门5座SUV,车身尺寸长4703毫米、宽1866毫米、高1680毫米、轴距2701毫米。油箱容积53升,整备质量1619千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配有CVT无级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