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4急加油回火或熄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BMW系列中,到2007年为止搭载在多条车辆线上的引擎上,作为怠速阀,搭载了无磨损双绕组旋转调节器。取下怠速阀后,可以看到中间旋转的滑动板,只能通过试验设备和摇晃来检测。请不要用手指或驱动器等辅助工具移动旋转滑块。否则,不能保证可靠性高的功能。怠速阀是发动机进气系统的重要部件,以执行以下任务。

1、少量的漏气,例如橡胶防尘罩\u002F法兰没有密封,或者由于节气门间隙造成的漏气可以通过怠速阀有所补偿。

2、在车辆的滑行阶段(引擎制动),怠速阀在达到怠速前应多次打开,并短暂关闭。由此,能够防止吸气管产生过多的真空和青烟(油蒸气通过阀门密封件吸入,燃烧)。

3、发动机启动时,怠速阀的开度超过怠速时的开度。这样一来,发动机就容易启动了。

4、在故障的情况下,怠速阀有非常操作孔,可以保证在停电的情况下进行一定的紧急操作。

根据发动机怠速不稳定、灭火等常见故障的统计,90%的原因是怠速不稳定,怠速阀中碳积累过多导致灭火,滑动板堵塞不能满足发动机吸气的需要。

通常,上述现象可以通过清洁怠速阀来解决。E46的情况

如果在清洁后再次发生这种现象,则325i需要更新软件或屏蔽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