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当行押车要不要押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典当行押车要不要押车有以下两种情况:

1、如果暂时用不到车,可以选择押车。相对贷款利率会低一点,而且贷款的额度也会高。如果贷款人选择押车。那么典当行便会将车辆封存在专门的车库进行专人保管,直至车主赎回车辆;

2、如果需要用车,可以选择不押车。这样借钱和用车两不误,不押车一般情况都需要安装GPS。如果贷款人选择不押车。车主可以使用汽车出行,在交通上可以享受很好的便利,贷款的风险是由典当行来承担,为了降低贷款风险,典当行将会在贷款价格上做出防范措施,对于那些贷款不押车的人在贷款收费标准会高于车辆抵押。

车辆做抵押贷款所需手续:

1、拥有稳定职业,申请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

2、业务开展城市长期居住和工作,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机动车登记证;

行驶证;

购置附加税证(本);

购车发票;

4、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

5、身份证;

户口簿;

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典当车辆须车主本人办理典当手续,特殊情况下车主不能到场的,须出具经公证有效的有授权委托他人代理典当的《授权委托书》办理典当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