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档车膜一般多久褪色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低档车膜一般三年左右褪色,主要是看膜的品质,至于后续可能要很多因素决定,天气、温度等,很多外在因素都能影响到车膜褪色。

汽车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及天窗上进行的贴膜,可以起到避免太阳照射隔热,保护隐私的作用。选择时也应该选择透光性好,质量好一点的,这样使用效果更好使用,时间也会更长。如果车膜褪色,颜色就会越来越淡,但只要没有剥落就可以继续使用。

汽车膜贴完后保养的方法:

1、汽车膜贴完后如果发现有气泡的话,需要在24小时之内到贴膜的机构做处理,如果超过24小时的话,气泡就很难被去除了。

2、贴膜后千万不能够把粘贴性标签直接贴在膜上。

3、千万不能够用指甲或尖锐物将膜边缘拨开,这样的话容易进入污物。

4、安装完毕以后,最少3到5天,不能摇车窗,不能洗车,避免磨边缘出现翻卷,如果能够坚持更长的时间不摇车窗,不洗车,自然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