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车钥匙更换电池具体步骤:

1、了解车钥匙的结构,在一侧有一个机械钥匙的按钮,点击按钮,抽出机械钥匙。

2、抽出钥匙之后就能看到钥匙前面有一个“open”的英文字样,还有一块小凸出的地方。

3、用螺丝刀选择大空隙插入。然后顺时针旋转螺丝刀,撬开外壳。

4、有的钥匙是两层的就要继续撬开,然后轻轻扒开就能看到电池和钥匙的电路板块了。

5、用螺丝刀插入电池底部。轻轻上翘就能卸掉电池,然后把准备好的电池塞入、塞紧,按照顺序组成起来就完成了。

吉利帝豪gs遥控钥匙使用的电池型号为3V的CR2025纽扣电池,市面上很常见,喜欢动手的车友可以自行购买进行更换。

汽车钥匙的电池一般都是纽扣电池,可以通过汽车使用手册上标注的电池型号进行更换。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汽车钥匙的电池一般两年或者三年更换一次。需要更换电压为3V的纽扣电池,更换完毕可以对车进行测试,测试成功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