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电瓶知名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电池知名品牌有天能、魏超、海宝、星恒电源、京球、杜南等。

天能隶属于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知名的电池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是生产电动汽车用环保电池,此外还有能源汽车锂电池、汽车启停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等产品。

魏超隶属于魏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2020年浙江民营制造企业500强之一。这是我们国家的一个老电池品牌,以蓄电量长著称。它曾经给的口号是节能胜于六结,消费者使用后的口碑也很好。

江苏海宝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海宝,主要从事电动车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20多年的发展,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一条自能、清洁的生产线。

江西京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京九,是一家综合性新能源电池企业,规模非常大。它不仅在中国有生产基地,在东南亚国家也有工厂。其主要产品为密封铅酸蓄电池、电动车用动力电池、起动电池等。

浙江杜南动力有限公司旗下的杜南主要从事两个领域,一个是新能源领域,一个是电池领域,主要的电池产品有锂离子电池和燃料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