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的远近灯光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左侧第一个旋钮,让白点向上旋转,到第一个节点,就是开启行车灯。继续向上旋转,近光灯开启。再向上旋转即可开启远光灯。

雪铁龙是雪铁龙汽车公司旗下品牌,由安德烈-雪铁龙于1919年创立。雪铁龙公司创立之初,正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最酣之时,因而其产品主要是炮弹和军事设备。直到一战结束之后,公司才开始从事汽车制造活动。1934年生产出法国第一辆前轮驱动汽车。雪铁龙公司是法国最早采用流水线生产的公司,因而在它成立仅仅6年,年产量即突破10万辆。

2009年2月初,雪铁龙在巴黎举行盛大仪式,正式发布其全新品牌标识。新的品牌标识仍以双人字标为基础,同时整体采用富有金属感的色泽,轮廓更立体圆润,极富时尚、现代气息。双人字造型是雪铁龙标识永恒的主题,以此纪念发明了人字形齿轮传动系统的雪铁龙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