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s店换车门有保障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4s店换车门有保障。汽车置换给4S店需要注意手续齐全,选好代步车辆,调查价格等。汽车置换给4S店的意思是用二手车的评估价值加上另行支付的车款从4S处购买新车。

手续一定要齐全:

为方便车主将旧车置换出去,在到4S店进行置换评估之前,一定要先检查车辆的手续是否齐全。包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选好代步车辆:

一般将旧车做置换之后,需要到交通管理部门提档,在提档后等待8个工作日才能获得更新指标,前后加起来需要2周左右的时间,如果车主的生活和工作中不能缺少汽车,那要提前准备好代步车辆。

调查价格:

在进行置换之前,车主不妨先在网络、二手车市场上了解二手车价格的概况作参考,然后可以到专业的二手车经纪公司、4S店进行实际评估。二手车评估一般不收费,所以车主可以价比三家,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