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驾照不会倒车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会倒车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1、在开始倒车的时候,需要先看看路况,估计车的倒车路线,确定机车是否会遇到障碍物,在倒车时尽量不踩油门,控制的速度不要太快。

2、如果汽车需要向右转,就把方向盘转向右边。相反,把方向盘转向左边。事实上,这与汽车前进的方式是一致的,并且记住它不会在错误的方向。

3、不要总是看汽车后面,在安全的前提下,注意车身和障碍物之间的距离,并使用方向盘的基础上修正车辆的位置。

4、如果觉得在倒车的过程中遇到了障碍,需要在适当的时候看看车的前部。特别是在方向盘转动幅度较大的情况下,由于方向盘转向的过程中,方向盘转弯半径要比后轮转弯半径大,所以一定要注意汽车,以免划伤。

5、可以去4是店装一个倒车影像,倒车有倒车影像的话会简单很多。

6、去商场停车场去练,找一块空旷的地方,比较容易上手,基本上练个10回左右,掌握诀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