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时间限制有几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论C1还是C2中科目二没有全程时间限制,但个别项目会有规定的完成时间:

1、在科目二考试里面起步、转向以及变更车道,还有就是超车和停车前,需要开转向灯,如果转向灯开得少于三秒就转向了,就会被判定为不合格;

2、倒车入库项目,这个项目规定时间是不可以超过210秒钟,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完成考试,就会被判定不合格;

3、侧方位的停车,这个项目也是有时间限制的规定,必须在90秒钟完成,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会视为不合格;

4、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起步的时间如果超出了规定的时间,也会被直接判定为不合格。

大部分地区c1科目二的考试项目只有: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与起步、直角拐弯、曲线行驶这五项,C2是四项项目,没有坡道定点与起步。

新增的考试项目有:模拟隧道行驶、模拟高速公路取卡、窄路掉头、通过限宽门这四项。

科目二考试一共是有两次机会,第1次正式考试,如果没有通过,是可以接着再参加一次补考。补考跟正式考试是一样的,如果补考依旧没有通过,则需要10天之后再预约下一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