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为什么不能跑高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可以高速行驶。其实目前只要是合格的出厂车,所有的车都可以高速跑。没有说什么车都跑不了。劳斯莱斯的很多车型出厂时最高时速都是250千米每小时。这个速度很容易应付国内的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看不到劳斯莱斯的主要原因如下:

1。劳斯莱斯量少;

据劳斯莱斯官网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已达3.02亿辆,而劳斯莱斯2021年全球销量为5586辆,在中国可能只有几百辆。所以这么低的销量,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看到劳斯莱斯都不容易,在高速上遇到就更难了;

2。劳斯莱斯车主很少需要跑高速;

我们都知道劳斯莱斯汽车的价格很高。一般买这车的都是有钱有势的企业家。这些人要出远门会更多选择高铁或者飞机,有的人甚至直接坐私人飞机。这不仅舒适,而且可以大大缩短通勤时间。劳斯莱斯只是日常通勤的工具,车主根本不需要介入坐高速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