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有多少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洲龙有五个档位,分别是P、R、N、D、M加减档。

档位介绍如下:

P档:在驾驶自动档汽车停车时,要将档位及时挂到P档。P档是利用机械装置锁紧了汽车的转动部分,让汽车无法移动。同时要拉紧手刹车,完全防止汽车移动。

N档:空挡,用在暂时停车时(如等候红灯)。为防止汽车在斜坡上溜动,使用N档时还要踩着刹车不松懈。

R档:倒车档,是在倒车时使用。与手动档汽车的区别是:不能够使用半联动,倒车时要特别注意控制加速踏板。

D档:前进档,也称驱动档。自动档汽车在D档位下行驶,变速箱会根据速度和油门情况自动切换,所以D档位是用于一般道路行驶。

M档:意思是进入手动换挡的模式。M档就是变速箱的手动挡模式。使用手动换挡模式时,需要把换挡杆切换至M挡位。

有关亚洲龙车型的相关介绍如下:

以亚洲龙 2022款 2.0L XLE尊享版为例,其车身长*宽*高(mm)为4990*1850*1450,轴距为2870mm,油箱容积为60L。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排量为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8匹,最大功率是131kw,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10挡无级变速箱(CVT)。(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