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星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严格意义上启辰星属于国产汽车,该品牌汽车虽然后来被东风日产兼并,但车型依旧采用的是启辰的LOGO,所以启辰星属于自主品牌车型。

启辰星的概述:启辰星是东风启辰历经十年积淀、三年雕琢,高效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并基于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和VSA智能模块架构,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为品牌内涵”打造的“A级SUV头等舱”,主要面向新一线轻中产人群。启辰星的配置:启辰星拥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3D-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可提供智能化的行车助力。标配的BOSCH-ESP-9.3系统,包括13项全面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保障消费者安全出行是合资车厂的“国产品牌”。

以下是这款启辰星 2023款 260T 星尚版 Pro车的详细介绍:尺寸外观:该车长宽高分别为为4691\u002F1905\u002F1694毫米,轴距为2756毫米,并配备19英寸双色轮毂,整体提升了启辰星的设计感和品质感。动力系统: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6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同时,启辰星还搭载了48V轻混系统,最低百公里油耗为6.1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