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识别到压力损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识别到压力损失是轮胎胎压过低的意思,这是胎压检查系统发出的警告,需要车主及时检查胎压情况。补充胎压到正常水平即可,若依然存在,建议去4S店检修。当胎压不足行驶时,较为明显的是油耗上升,因为胎压低会使得汽车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变大,摩擦力也大,造成行驶的阻力就增加,从而导致汽车油耗增加的情况。

压力损失又称压力降、压损,是表示装置消耗能量大小的技术经济指标,以装置进出口处流体的全压差表示,实质上反映了流体经过除尘装置(或其他装置)所消耗的机械能,与通风机所耗功率成正比。

在保证除尘效率的前提下,压力损失应尽量小些。多数除尘装置的压力损失为百分之一至百分之二。对于除尘设备用风机,压损越大,风机越小,需要找一个平衡点,使除尘装置效果最佳。

以2020款迈腾280TSIDSG舒适型为例,车身尺寸:长4865毫米、宽1832毫米、高1471毫米,轴距2871毫米。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