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黑猫起步嗡嗡响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拉黑猫在起步时之所以会发出嗡嗡的响声,主要是为了提示车辆前进路边的行人以及摩托车,提高行车时候的安全性,也可能是汽车发动机某个部件故障。此功能是欧拉黑猫的低速行驶提示音功能,在车辆车速低于30km\u002Fh以及车辆挡位挂入R挡也就是倒车挡时,会发出嗡嗡的提示音,并不是因为车辆故障而发出的声音。

欧拉黑猫是欧拉旗下的一款微型电动车。以欧拉黑猫2022款301km基础型三元锂为例,这款车的轴距为2475mm,长宽高分别为3495mm、1660mm、1560mm。欧拉黑猫是一款5门4座两厢车,也是单电机车。这款车的电机是前置的,也是前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35kw,最大扭矩125牛米。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