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出车位辅助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中众汽车始终是引领科技发展的先锋。新一代迈腾的一些车型配备了自动停车功能,但一些车手在购车时不使用自动停车。事实上,它非常简单实用。一些老司机觉得自己驾驶技术好,不能使用这个功能。让我举一个例子,你有没有遇到过因为侧面停车的前后距离太近而难以驶入或驶出的情况?是的,但是通过充分利用自动停车功能,停车会很容易。

2、新迈腾有三个驶入功能和一个驶出功能。让我们来谈谈自动停车的原理。配备自动停车功能的车型为高配置车型。前后各有12个雷达传感器。打开自动驻车钥匙以识别并记录驻车位置。找到位置后,停止。此时,换入R档,双手松开方向盘,自动驻车开始。使用制动器控制速度。此时,车辆将自动转向和倒车。只要你注意,驾驶员需要通过雷达的提示声和中央显示屏的示意图来判断前后车辆之间的距离。当您不能一次性将车辆停在停车位时,雷达和显示屏会告诉您需要踩下制动器停车,然后换入D档。同样,您仍然使用制动器控制速度,车辆将自动向前行驶,在系统自动将车辆与停车位平行停放之前,仪表板上的显示屏将提示自动泊车完成。

3、新迈腾的一键式自动停车非常简单。按下自动停车按钮后,汽车会通过雷达自动寻找停车位。找到它后,停下来,把它倒过来。此时,您只能用右脚控制制动器。发动机燃油喷射和方向盘转向是完全自动的,如果不能一次进入,停车位可以被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