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油箱多大容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60油箱容积为40L。宝骏360搭载通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Nm,提供充足可靠的动力输出。以2021款宝骏3601.5L手动舒适型为例,根据平均油耗7L\u002F100km来算,加满一箱油后可以跑的里程为40÷7×100=571公里。

宝骏360的介绍:

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三排六座的差异化功能定位,能保证全家人出行的需求。宝骏360新车使用黑\u002F米双色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布局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块触控式显示屏,并且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有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进行控制。宝骏360内饰采用8英寸彩色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纤薄横向中控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