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变速箱油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科沃兹变速箱油的更换容积为4升,更换周期时间为4万公里。雪弗兰科沃兹变速箱油更换方式:

1、重力更换:与更换汽车机油基本原理同样。将发动机油底壳的螺丝扭松,借助重力让变速箱油排出;

此办法虽为简易,可是无法放整洁。变速箱油非常容易在坑坑洼洼盲区处残留未排出来。

2、循环机更换:将新变速箱油存储于循环机內部,将变速器和循环机根据管路插口联接,新油在循环机功效下将旧油促进而排出来,这类办法清理油道更为整洁;

新变速箱油使用量越大洗的越整洁,循环机换油一次必须12L变速箱油乃至大量,因此 价钱更贵。此方法的更换時间较长,一般在一个钟上下。

3、拆装发动机油底壳换油:这类方法可以直接从根本原因清理,更为整洁,与此同时还可以将变速箱油滤开展清理。但是拆装全过程比较繁杂,一般汽车4S店不容易想要花些时间替买车人那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