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后有小气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后有小气泡的解决方法:

1、如果气泡比较小可以用美工刀在气泡上割一个小口,用纸质硬卡片刮平,大多数家里没有专业的工具可以用一些银行卡之类的。

2、用细针刺破,然后用棉布抹平,这个也只能用于比较小的气泡。

3、如果气泡离玻璃的边缘比较近,可以直接用卡片往外刮,多刮几次气泡就会消失。

4、如果气泡是因为进空气引起的,可以撕下一半,然后按照正规的贴膜流程重新贴一下,这个不建议自己操作。

5、正规汽车贴膜店的车膜全都是有保修卡的,车膜一旦有起泡的地方比较多,就要到店里重新换装了。

汽车贴膜后的注意事项:

汽车贴膜后的三天之内一定不要进行洗车,因为这样有可能会使车膜脱落,汽车贴膜完成后,两侧车窗不要开升降,因为如果升降的话可能会使车膜造成位移。如发现有气泡,要在24小时内,到专业的汽车美容养护店进行处理。而且,贴防晒隔热膜后,一个月内禁止使用强粘性标签直接贴至膜上,因为这样容易导致膜局部脱离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