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的喇叭在哪个位置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的喇叭的位置在车门的门板上,喇叭的作用是将电信号转换为声音,也叫扬声器。

除了一般常见到圆形或是椭圆的往复动圈式喇叭单体以外,还有其它种类的扬声器。例如以金属带发声的丝带式、以静电驱动平面式震膜的静电式扬声器,也都在音响中占有一席之地。

扬声器按频率,可以分为:全频扬声器,能够重放全频的声音(20Hz ~22KHz);高音扬声器:又名高音头,高音仔,主要重放高频部分的声音6~22KHz的声音;中音扬声器:能够重放200Hz~6KHz;低音扬声器:又名重低音或超重低音扬声器(16Hz~200Hz)。按用途分为,单元扬声器、套装扬声器、同轴扬声器、超低频扬声器。

迈腾 2023款 200万辆纪念版 330TSI DSG领先型:长4866mm、宽1832mm、高1479mm、轴距2871mm、排量2.0L、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