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是哪个国家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是中国品牌,是长丰集团旗下品牌,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公司拥有湖南永州、安徽滁州、湖南长沙和湖北荆门四个整车生产基地。

公司从1995年引进日本三菱pajero轻型越野汽车制造技术,开发出猎豹汽车系列产品,并形成年产3万辆轻型越野汽车的生产能力。到2005年,长丰集团将建成以工业为主,集工业、科研、贸易、金融投资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猎豹汽车生产规模将达到8至10万辆,使企业跨入中国汽车10强行列。

2002年4月,我国最大的高档越野车生产基地在该公司长沙长丰基地建成投产;7月,猎豹系列汽车又通过了国家低污染排放小汽车生产一致性现场审查;11月,公司顺利通过了iso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0年、2001年、2002年公司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连续三年跃居全国轻型越野汽车生产企业榜首。

公司拥有健全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已建立31家销售分公司,153家地市级二级销售店,218家特约经销专卖店。当前,猎豹汽车占据全国越野车43%以上的市场份额。主要在售和即将上市车型:MATTU、CS9、CS9EV、CS10、Q6、CT7、C5EV。

猎豹汽车是引进三菱帕杰罗越野车技术消化、吸收改造而成,车型采用超级四轮驱动系统,具有较强的动力性能和较好的平稳性能,低燃耗。主要从事长丰猎豹越野车、长丰扬子皮卡车、三菱帕杰罗等系列车型的制造与销售,具备年产50万辆SUV和皮卡车的生产规模。公司主要产品为猎豹牌系列SUV及皮卡,猎豹汽车被评为“中国自主品牌十佳”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