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显示压力损失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按下复位按钮。大众显示压力损失,驾驶员需要先靠边停车,如有自带简易充气装置,可以对轮胎进行充气。调整好胎压后,打开点火开关,启动车辆,长按胎压监测复位按钮,听到“咚”的一声,再把按钮放开。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清除原先的数据,存储此时的正常胎压数据,仪表盘上的故障灯就会熄灭。

2、用解码仪清除故障码。驾驶员也可以去到4s店调整胎压,再利用专门的解码仪清除故障码,实现胎压灯复位。

大众压力损失意味着轮胎的胎压出现问题,驾驶员需要立即降低车速,靠边停车,下车检查轮胎胎压。停车的时候不要紧急制动,否则有爆胎的风险。如果轮胎的胎压不足,需要及时给轮胎充气。

如果驾驶员没有携带充气装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以缓慢行驶,去到附近4s店进行修理。如果车辆情况比较严重,可以拨打4s店的电话,请求救援。

如果按下复位按钮后,胎压监测系统的警示灯还是亮着,可能是传感器电子器件失效,需要去4s店修理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