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lls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lexlls。应该是lexus这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这个品牌旗下的汽车是比较豪华的,并且耐用性和可靠性非常好。雷克萨斯创立于1983年,这是丰田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这个品牌刚开始主要在北美市场销售,后来才进入国内销售。

雷克萨斯ls是最高端的车型这款车的竞争对手是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等车型。雷克萨斯在国内属于二线豪华品牌,一线豪华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二线豪华品牌有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的认可度和销量是不如一线豪华品牌的,但是二线豪华品牌旗下的汽车都是非常不错的。

ls是雷克萨斯最豪华的大型豪车。整个ls系列采用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扭矩316马力,38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800转每分。

发动机搭载vvti技术和vvtiw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ls的前悬架和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前后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在地面上的性能,从而可以提高汽车的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