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gsx250r加92还是95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gsx250r可以加92号和95号汽油。豪爵铃木摩托车gsx250r采用水冷并联双缸发动机,与GW250发动机相同,但是在最大功率和扭矩上有所调整,以适合入门级仿赛的定位,最大功率为18.4KW\u002F8000转,最大扭矩为23.4牛米\u002F6500转。豪爵铃木生产的这款车同时也在海外发售,除了少了滑动离合器其余差距不大。

铃木gsx250r的相关介绍:

外观为铃木家族式高端设计语言,头灯设计犀利凶暴,车体整流罩设计饱满有力,特别是车身前后宽的设计,即使是体型大的朋友乘坐,那样的车也不会有小人的大的既见感,车尾部铃木家族式U形尾灯,光源依然是卤素照明,但光线还是很好。

这辆车全车的重量是178kg,座位的高度是790mm,老实说,这种重量会很快增高,但是,超舒适和光滑度明显的排名,在市区无论道路堵塞还是停着,都有在第二阶段的离合中开始的优点,完全不用担心因发动机停止而产生的烦恼。单项双活塞卡钳够用,但总体手感偏软。

这也是该车对新手异常友好的一面,无论几档都可以怠速,而且不易拖档,也就是高档低速或者低档高速,时速20km\u002Fh之内就可以轻松挂到5档(又一次习惯性地把时速和档位挂钩),并且能做到不顿挫、不熄火,虽然容错性高是该车的优点,但是还是提醒大家使用和转速匹配的档位。

250cc的排量对应15L的油箱,在宣传中喊出了最高600km的续航,这个数据对于普通车友来讲是不现实的,官方给出的数据是480km,一般车友反馈续航可以达到400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