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lord是什么皮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erralord是迄今为止中兴最大的卡车,中兴是一个拥有漂亮名字的品牌。

具体介绍如下:

市场定位:Terralord是一款四门乘员驾驶室短床卡车,主要针对廉价卡车细分市场的高端市场。这确实使Terra-of-Lord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中型皮卡。

动力:动力来自五十铃提供的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36hp和240nm。变速箱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没有汽油发动机,在大城市,大部分柴油发动机都是禁止使用的,所以我们不会在Terralord中看到很多。

内饰配置:内部非常漂亮。质量过关。座位为棕色橙色。触摸屏由于位于仪表板内部很深,因此使用起来似乎不太容易。该系统具有GPS和无线电之类的常用功能。可以通过USB连接并与智能手机同步。

空间:三个人的空间足够大,但门看上去非常狭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