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能加92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可以加92油,但高尔夫不同类型的发动机需使用不同型号的燃油,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尔夫可以使用92汽油,但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尔夫必须要加95汽油。

高尔夫燃油箱盖板内侧的标签上列有适用于车主所购轿车的燃油标号。

排在首位的为优先推荐使用的燃油标号,其后还可能列有其它国标燃油标号,仅当推荐标号燃油无法提供时,方可加注所列的其它标号燃油并仅可短途行驶。

高尔夫的部分介绍:

1、发动机:高尔夫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2000到3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可以在5000到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

2、外观方面:从第一代发展到第六代,高尔夫车身比例形态的变化都不大,外形设计坚持走平稳路线,这也符合大众的一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