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敞篷跑车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在售的车型只有以下几款车型是敞篷:SF90-Spider、法拉利Portofino-M等。

Portofino-M:基于Portofino跑车打造的全新跃马2 GT-Spider车型,法拉利Portofino-M命名中的字母“M”源自意大利单词 “modificata”,意为“升级(Modified) ”,其包括全新8速变速箱和带有“RACE”模式的五档Manettino控制旋钮。此外,该车型搭载3.9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7500转\u002F分时产生高达620cv的输出功率。

SF90-Spider:是法拉利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敞篷跑车,采用法拉利最新的可折叠式硬顶敞篷设计。车型搭载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新车型的最大总输出功率是1000cv。其V8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780cv。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三台电动机,其中两台安装于前轴,另一台则装置于车辆后轴,总输出功率为220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