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车上snow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车上SNOW代表雪地模式开启。雪地模式加入自动化程序,避免在冰面等湿滑路面起步打滑,驾驶员更易在雪地里控制车辆。使用SNOW模式,刚起步的车速度明显降低。加速反应确实会减弱一点。过一会儿,势头会慢慢上来。

雪地模式优势如下:

1、保证车辆拥有更平稳、更温柔的扭矩输出,减小在光滑的雪地上轮胎打滑几率。

2、ABS工作范围被放宽。ABS在非紧急制动情况下会开启,保证车辆在冰雪路面行驶时更加安全。

3、通过一些自动化程序设定使得变速箱以二挡起步,保证起步平稳、安全。

汉兰达(Highlander)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

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在2007年7月2日,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以进口方式,正式在中国上市;随着广汽丰田第二工厂的建设,汉兰达国产的信息越来越清晰。

2009年4月12日,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正式发布,随后在2009上海车展上亮相。2012年6月9号,改款汉兰达全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