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进气歧管单向阀坏了症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进气歧管单向阀坏了症状:

1、英朗进气歧管坏了的表现是会出现漏气情况,气体压力会降低,从而导致进气能力减弱、发动机动力降低、进气歧管漏气会有声音发出,汽车会出现抖动、怠速不稳、加速无力易熄火等情况,开裂严重 更是会导致汽车启动不了。

解决办法:应该及时去修理厂检查漏气部位,更换新的进气歧管。

2、英朗单向阀坏了的症状是化油器喉管处的空气流速加快,喷油管的出油量也增多,油耗随之也急剧上升。

解决办法:应该及时去修理厂更换新的单向阀。

进气歧管的作用是:将空气、燃油混合气由化油器或节气门体分配到各缸进气道。对于气道燃油喷射式发动机或柴油机,进气歧管只是将洁净的空气分配到各缸进气道。

进气歧管必须将空气、燃油混合气或洁净空气尽可能均匀地分配到各个气缸,为此进气歧管内气体流道的长度应尽可能相等。为了减小气体流动阻力,提高进气能力,进气歧管的内壁应该光滑。进排气歧管通常用铸铁制成,进气歧管也有用铝合金铸造的,二者可铸成一体,也可分别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