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着突然响警报还双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停着突然响警报还双闪很可能是防盗报警器灵敏度高,双闪灯电源开关松动或控制箱常见故障造成的。锁车后,因为车门没有关好,报警器会响。下车后,锁车后报警器会响。此外,如果引擎盖和后备箱门没有被适当覆盖,警报将会响起。

防盗装置的灵敏度:如果防盗装置的灵敏度过高,汽车会受到一点轻微的震动,引起报警和双闪灯。这种情况可以根据调节防盗报警服务器的灵敏度来处理;首先寻找汽车方向盘正下方的防盗报警服务器和a柱正下方的挡雨板,然后调整灵电源开关与点接触的距离很近。

如果松开电源开关,当汽车受到震动时,会使电源开关接触屏幕,然后接通电源电路,使双闪灯闪烁。此时,只需更换电源开关。

控制箱的常见故障会无故造成汽车双闪灯。这时就要检查汽车继电器是否正常。用数字万用表测试双闪汽车继电器的输出线,检查输出电压是否为12V。如果没有工作电压输出,或者输出电压始终在12V,则表明汽车继电器存在常见故障,必须拆解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