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一个c一个反c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标一个C一个反C是北京汽车早期使用的车辆标志,北京汽车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生产的车型有紧凑级别车,中型级别车,小型级别SUV车型,紧凑级别SUV车型等,目前车辆车标已更新为BEIJING。

北京EU5的车身尺寸数据:车身尺寸宽度1820毫米,车身尺寸高度1480毫米,车身尺寸轴距2670毫米,车辆是四门五座的三厢车,油箱容积为48升,车辆采用的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北京EU7的车身尺寸数据:车身尺寸长度4805毫米,车身尺寸宽度1835毫米,车身尺寸高度1528毫米,车身尺寸轴距2785毫米,车辆是四门五座的三厢车,车辆是前置前驱车,,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