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蔚来ES6有两种充电模式,一种是快充模式,一种是慢充模式。快充模式下,充电时间为0.8小时,慢充模式下,充电时间为12小时。

以下是蔚来ES6的相关介绍:

这款车有两款,一款是标准款,一款是性能款。蔚来ES6标准车型前后桥配备160KW永磁同步电机,性能车型前桥配备160KW永磁同步电机,后轮轴配备240KW异步感应电机。

相对而言,永磁同步电机更注重能量利用,异步感应电机性能更强,更注重汽车的加速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配备了I-BOOST电力制动系统,并且还采用了能量回收系统。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动能回收系统会及时回收汽车产生的多余动力。

通常在松开油门踏板后,由于动能回收系统会影响汽车的舒适性,所以在减速过程中可以明显感受到拖拽感。不过这款车的动能回收系统不会影响驾驶舒适性,只能感受到非常轻微的制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