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代凯美瑞中控按键说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代凯美瑞中控按键介绍:

1、危险警报灯(俗称双闪灯):作用为警示周围的其他车辆,以防追尾;

2、内、外循环:内循环与外循环的区别在于,内循环的空气始终由车内提供,外循环则让外界空气进来换掉原有的车内空气。堵车、隧道以及其他外界空气质量达不到标准时,优先使用内循环。高速路段应该每隔一个小时左右切换外循环,更替车内外的空气,以防缺氧;

3、温区同步:温区同步的作用在于,只需要改变驾驶位的温度,其他的温区就会跟随着发生一样的变化。关闭此温区同步后,每个分区可以自行个性化的设置,满足不同位置乘员需要。

六代凯美瑞隐藏的13个功能分别是: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启停系统、中控台功能按钮、音响系统控制功能按钮、触摸屏电话拨打功能、倒车影像显示效果、倒车影像系统显示、自动空调控制按钮、一键启动功能按钮(需踩刹车)、电子手刹按钮、驾驶模式调节按钮、电源接口、座椅调节功能按钮。

以凯美瑞2022款2.0S骑士版为例,其车身尺寸:长为4900毫米、宽为1840毫米、高为1455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油箱容积为60升。

凯美瑞2022款2.0S骑士版的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78匹,最大功率是131千瓦,最大扭矩是21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10挡无级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