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预选号牌有效期几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的选号時间为一天,也就是24小时,在当日挑选到心爱的车牌号码后,一般在网上选号可保存五个工作中日,假如碰到节假日日或是突发性状况,那么保存的日期延期。具体时间还必须以交管12123的要求为标准。

网上选号上牌流程:

带上好汽车上牌的相关资料,并将汽车开到上牌所在城市的车辆管理所;在检查对话框进行对机动车辆的检验工作中;交纳上牌花费(车牌一百元、临牌10元、机动车登记证10元、车辆行驶证10元,累计130元);告之工作员早已进行互联网技术选号,并等候号牌就可以。

网上选号注意事项:

针对在网上申请新汽车申请注册备案预选号牌的消费者,当手机上上边确定号牌后必须在要求时间段内进行上牌步骤,不然选中的车牌号码可能再次返回车牌库里,而且贷款逾期未上牌的客户在一年内不可再度应用互联网技术开展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