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发动机保养用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t发动机用全合成机油。以下是相关内容的介绍:

机油介绍: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工作环境上要比自然吸气得更加恶劣一些,所以对于润滑油的要求更高一般情况下都要求用5W-40的全合成机油,如果经常要粗暴飞车,还应用到5W-50。

举例说明:

例如“15W-40、5W-40”中,“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如5W代表耐外部低温-30°c,而20W耐低温为-15°C。3、W后面的数字代表机油在100℃时的运动粘度,数值越高说明粘度越高。40代表100摄氏度时运动粘度标准为12.5mm2\u002Fs到16.3mm2\u002Fs之间,绝对不是某些坊间说法所称可以在40摄氏度之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