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行车记录仪怎么看回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直接看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仪基本都自带屏幕,只需要直接按模式键选择模式,查看录制的视频文件,进行播放即可。

2、连接电脑查看。可以将行车记录仪里的存储卡拿出来,通过读卡器连接电脑,可以直接在电脑上播放录制的视频。

行车记录仪是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可以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遇到特殊情况时,可以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

将行车记录仪的监控录像回放,事故责任即可一目了然,交警可以快速准确地处理事故。既可以快速撤离现场恢复交通,又可以保留事发时的有效证据,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行车记录仪在开机之后会自动进入录像状态,行车记录仪在录像的时候,按下OK键即可停止,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先插入内存卡。

如果想要使用拍照模式,可以等行车记录仪开机之后,按模式控制键,选择拍照模式,按OK键进行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