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车标的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纯字母车标的车有很多,常见的有本田、现代、雷克萨斯、宾利、纳智捷,众泰、悍马、特斯拉、沃尔沃、福特、哈弗、日产以及路虎等等。

1、本田(honda)是日本的汽车公司,成立于1948年,旗下比较出名的汽车有思域和雅阁,这两款汽车在中国也很畅享。

2、现代(hyundai)是韩国的汽车公司,成立于1967年,旗下比较出门的汽车有伊兰特和途胜等。

3、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旗下的汽车品牌,成立于1983年,旗下比较出门的是雷克萨斯570,深受国人喜欢。

4、宾利(Bentley)是英国的汽车品牌,成立于1919年,是全国豪车品牌的前十名,能够与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想媲美。

5、纳智捷(Luxgen)是国产的汽车品牌,总公司在浙江杭州,是一家民营企业,旗下的纳智捷优6 SUV销量很高。

纯字母车标的汽车很多,就不一一为大家介绍了,以上5种是比较常见的纯字母车标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