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和fc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d和fc区别:

RX-7系列的车加速度都不足,FC起步几乎就是垫底,FD稍微强一点,FC在装配了保险杠,车架等零件后,基本就等于和起步无缘,FD装配后也会加速掉很多,但尚且能跟上,没有在高升级的情况下,FD基本是起步没有优势的,而FC就算是在高升级的情况下,也会有加速度不足的情况。

过弯能力的好坏决定着车辆过弯时车辆速度丢失的大小程度,过弯能力好的车辆,在过弯时几乎不损失速度,FD就有这个好处,FD的手感在A车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了,过弯损失的速度不高,所以FD在这方面还是很强的。

耐受能力又可以叫做抗击打能力,FC,FD都属于平衡比较好的车型,底盘较低,较宽,且很稳,但这并不代表FD和FC能扛得住别人的撞击,FC在赛道上来说,还拥有一定的抗撞击能力,基本不会出现被碰一下就飞起来的情况,

FC看上去还是有很高的年代感,毕竟是一个上世纪80年代的车了,无论从大头贴还是现车,还是现实的车,看上去都有点落后的感觉;而FD虽然是上世纪90年代的车,但放在现在看来其设计也是很美观的,线条看上去没有那么重的年代感,配色上无论是黑色还是白色还是黄色都很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