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托运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托运需要注意9个问题:

1、从网上找到的物流公司需要考察是否是正规的轿车托运公司,是否有托运的资格和资质,比如营业执照、道路运输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等这些证件都要齐全,缺一不可。

2、是否是正规的汽车运输公司,比如独立的停车场地和独立的办公场所、注册资金、人员规模等。

3、看价格是否公平合理,可由多家公司判断。

4、托运前必须验车,与汽车托运公司都要了解车辆的外表和车内情况有没有问题。

5、拍照记录车辆出发前的公里数,一定要在合同注明超过多少公里汽车托运公司要有补偿。

6、不在车内放贵重物品,丢失了汽车托运公司是不理赔的。而且物品一定要放后备箱,拍照留证据。

7、随车物品不能带违法物品,也不能夹带易燃易爆易碎有毒物品。

8、签约时要认证阅读合同,要时刻和客服沟通车的行驶路线。

9、要购买运输保险。由于是往外地运输,遥远的路程中都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不可预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