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整车没电了什么情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整车没电的原因如下:

1、蓄电池故障:当发动机启动时,蓄电池会供给发动机强大的电流,使启动机运转而带动发动机完成第一个工作循环,同时供电给点火系统和燃油泵,使发动机运转起来。如果是蓄电池没电就及时给蓄电池充电,如果是蓄电池坏掉了,就及时更换蓄电池。

2、发电机故障:当发动机运转后,发动机带动发电机运转,此时发电机除供全车用电外,还担负着给蓄电池充电的任务。一部工作正常的发电机在发动机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但是,当发电机发生故障时,发电机不能正常向全车用电器供电,更不能给蓄电池充电。需要去4s店找专业维修人员维修。

3、车辆的主要供电线路和控制部分出现故障,例如线路断路,控制单元损坏等情况。这种情况就只能通过维修机构,检查车辆的电器系统故障代码状态,来进一步检查找到故障原因。需要更换车辆供电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