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国六标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只有2019款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并且,这款车是有部分车型符合国六标准的,也有部分车型是符合国五标准的。符合国六标准的汽车会在实行国六的地区销售,符合国五标准的车型会在还没有实行国六的地区销售。

荣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2019款车型全系搭载了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6ZR-FAE,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192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i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cvt变速箱的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生产成本低,这种变速箱经常在一些日系车上见到。

cvt变速箱可以一直让发动机的转速处于一个比较合理的区间内,所以一般搭载cvt变速箱的汽车都是比较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