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什么音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0li使用的音响品牌是哈曼卡顿。哈曼卡顿是哈曼国际工业的一个部门,专业制造家庭音响和汽车音响。

320li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19mm、1827mm、1459mm,轴距为2851mm,油箱容积为59L。2021款宝马3系320i的前悬挂形式是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悬挂,后悬挂形式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56ps,最大功率是115kw,最大扭矩是25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音响的技术指标如下:

1。输出功率:现在的主机大部分功率都是音乐功率,在40W到60W之间,功率不要太大。

2。频率响应:人耳能听到的频率范围在20Hz到20KHz之间,所以这个指标至少要达到这个值,越宽越好。

3。信噪比:指音乐信号与噪声的比值。一般高档的汽车音响都在90DB以上。数值越大越好。

4。谐波失真:这个指标反映了声音再现的程度。值越小,还原度越高,音效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