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黑金刚直腰和掐腰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黑金刚直腰和掐腰的区别在于车型不同、外观不同。

具体如下:

车型不同:直腰身的是帕杰罗v31的车型;掐腰的是帕杰罗v33车型。

外观不同:直腰就是侧面从上到下一样宽,掐腰就是就是车身侧面中部从前到后收窄。

长丰集团推出了中国唯一一款拥有民族品牌的高档越野车(ORV)——猎豹黑金刚,猎豹黑金刚越野车使用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多达23项,在原有CFA2030A\u002FB越野车的基础上,对车身进行了全新工艺改造,填补了国产高档越野车这一领域的空白。黑金刚来自三菱技术的一款纯种越野车,是长丰公司特意打造的安全越野车典范,并首次提出以安全为主诉求的新理念,整车自重达到2.4吨,轮胎加宽加强,具有极强的抓地性,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平稳自如。作为长丰猎豹系列的重要产品,黑金刚深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

以黑金刚 2014款 2.4L 手动两驱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30*1890mm。搭载2.4L 129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