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丰田普锐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7普锐斯可以看作是一款紧凑型的车型,优点节油,缺点费用高,维修价格贵:

1、最大优点:外观时尚个性,整体线条犀利;内饰简单,用料和做工比较不错;空间宽敞舒适;操控灵活;经济燃油性好;最大缺点:提速慢;大部分网友反映售后维修不方便,定价偏高,综合性价比一般;

2、外观:普锐斯的外形时尚个性,比较前卫,线条流畅,前脸造型比较犀利,网友称“外观是选车的重点,另类,时尚,科技;内饰:内饰简单,装配触摸显示屏,操作方便,配置实用;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好用,内饰材料比较环保,整体做工工艺也比较不错;

3、空间:整体空间宽敞舒适,尤其后排座椅折叠后,空间更大,网友表示“外观看起来不大,实际空间比想像的大,后备箱也够大。”操控:整体操控敏捷,配备CVT无极变速器,换挡平顺,方向盘手感不错,刹车灵敏;悬挂调校的较为舒适,底盘高,通过性不错,但因为车身轻,高速受侧风影响严重;

4、动力:采用混合动力装配,技术新颖,动力输出不错,适合城市家用代步,网友反映提速较慢,油门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网友表示“经过一段时间适应之后,现在觉得开普锐斯已经非常轻快了,起步和超车基本上已经可以随心所欲了。”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普锐斯的燃油经济性好,百公里油耗5L左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普锐斯个人认为这款车的优点是省油,技术方面都很好,缺点是车的价格高,维修成本高。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车,就是价格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