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009高配和低配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车009高配和低配区别:

高配电动车在配套设施齐全款式型号设计是有独特性的,功能性是比较好的充电效果是不错的价格是有点贵的;

而低配在款式型号设计是一般功能性还好的价格是便宜的。

高端品牌的电动车,同一款车型有些低配置的电机是低功率的,高配置是高功率的。例如:金箭电动车的战舰,低配的是装600W的电机,高配的是装800W的电机,它能的区别是速度动力的区别。

如果是对动力、速度有要求的,建议选择高功率的,因为电机功率越大动力越好。

如果对续航有要求的,选择低功率的电机。越低的功率耗电越小。

避震:比方说后减震,一般我们看见的是那种只有弹簧的减震。高配版提升到液压减震、气囊减震。

刹车:前后鼓刹、前碟刹后鼓刹是普通款(标配款),高配版是双碟刹。

普通的这种的轮胎比较窄一些,尖一些这种它的轮毂也会薄一些。承重以及遇到坎坷路面时轮毂不大能经受的住冲击,导致轮子的使用寿命大大打折扣。这是一个方面,而高配的轮毂比较厚,胎体也会厚一些。

然后是电池,电池作为电动车的核心。它的使用寿命直接就关系到车子的使用寿命,一般车子的电瓶肯定要弱一些,而且动力也不如高配的强劲,高配的这种除了动力强它的这些电路也会更科学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