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越野有几款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越野车主要包括:路巡lc200系列、霸道、路巡lc70系列、酷路泽和4runner。

1、路巡lc200系列仅在平行进口车市场上销售。中东版本有两种:汽油和柴油。汽油机排量为4.0升、4.6升和5.7升,柴油机排量为4.5升。

2、霸道,也称为普拉多,是陆地巡逻队的一个分支。目前已发展到lc150系列。霸道的定位低于陆上巡逻lc200。国内版本仅为3.5升汽油版本,平行进口市场有四个版本:2.7汽油、4.0汽油、3.0柴油和欧洲版本2.8柴油。

3、Land patrol lc70系列是丰田最早的越野车,自1984年开始上市。到目前为止,其车身结构几乎没有改变,销售区域大多是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第三世界的落后地区。

4、Cooluze是一款向FJ40致敬的强硬越野车,具有底盘和动力系统以及霸王lc120系列短轴

版本基本相同。

5、4runner在中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超级霸王。这种型号是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的。外观和内饰更加美国化。近两年来,水货车市场也开始推出这款车,销量不错。